研究报告:可负担住房对美国经济至关重要

最近,“住房和社区发展筹资运动”(CHCDF)和“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NLIHC)发布了一份《有个地方叫做家》(“A Place To Call Home”)的报告,报告汇编了有关可负担住房如何改善没过经济的最新研究成果。阐明建造可负担住房不仅对减少贫困和无家可归的现状具有积极影响,而且对经济的发展也能够产生健康有力的推动作用。该报告统计,仅在2015年通过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投资就产生了50万个工作岗位。

该报告包括100多位成功人士和社区的故事,他们都是通过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以及农业部(USDA)资助的经济适用住房的投资而获益的。该报告是在Ben Carson(本·卡尔森)博士被任命为美国新任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部长后的几天内发布的。“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协调和促进“住房和社区发展筹资运动”编写该报告的目的,是应对川普政府2018财政年度对可负担住房资金进行大规模削减的决定。

该报告呼吁国会解除政府资助的上限,维持国防与民用预算之间的资金平衡,并把经济适用住房计划的资助金额保持在最高水平。从这些报告来看,似乎美国没有任何城市能够提供足够的可负担的经济适用性住房。报告还显示,2010年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拨款的住房和社区发展资金为43亿美元,忧郁通货膨胀的原因,该数目实际上比2010年下降了8.4%。

建造100套可负担住房,能够为当地增加1,710万美元的收入,为地方政府增加的税收和其他收入为220万美元,仅在项目投建的第一年就能够创造161个就业机会。

可负担住房:一房难求

与此同时发表的另一份报告-年度《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贫富差距报告》表明:目前缺乏740万套可负担住房来满足低收入家庭的需要。被定义为“低收入”是指收入低于本地区收入中位数的30%以下的人士。该研究统计,全美国每100个有需要的家庭只有35套可用的经济适用房,这些家庭中的71%不得不将收入的一半以上用于租房子。这种情况的后果是:这些家庭在付完房租后发现他们没有足够的余钱来支付食品、运输和医疗。此外,在这种负担之下,这类家庭将无法有任何存款。如果经济萧条发生,这些家庭将面临极大的破产风险。

在报告中,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妮奥·也特(Diane Yentel)敦促国会采取行动:“税务改革为国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机会,对房产税,尤其是对房屋贷款利息的退税进行适度改革,以创造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我们国家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负担能力。”

呼吁改革

“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倡导的住房联合行动旨在重新平衡联邦住房的补助资金,为最贫困的家庭投资建造经济适用住房。其统计数据显示,只有不到25%的联邦住房辅助资金是提供给低收入者的。该运动呼吁改变房屋贷款利息的返税政策,将此类税收惠及于数百万的低收入群体,并为可负担的住房的建设创造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该报告还特别建议,改变房屋贷款利息的返税政策的上限,从以往的100万美元降至50万美元,将对中产阶级提供的房屋贷款利息返税转变为对低收入群体的免税优惠,并在10年内再投资2410亿美元,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