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府拟斥资18亿美元发展布朗士南区

纽约州府宣布,将斥资18亿美元在南布朗士开拓公路,连接社区及海边休憩地区。州长柯谟於19日举行记者会表示,这次基建计划将重新设计区内交通,改建895号州际公路成为雪莱登大道(Sheridan Boulevard),并整合行人路,相信计划既可以疏导交通,又可令居民轻松前往各个地区。项目完成後,南布朗士居民可直抵星光公园(Starlight Park)及布朗士河一带。州参议员狄亚兹欢迎计划,指基建有助连结社区,方便居民到达公园丶学校及回家,但形容计划是姗姗来迟。


(项目示意图)

项目首阶段将动用州政府7亿元拨款,在明年动工,并於2019年春季完成,预计会创造超过4200个职位。

计划包括建造大桥连结雪莱登大道 丶布克纳高速公路(Bruckner Expressway)和艾治沃特路(Edgewater Road),直达亨兹点农产品市场(Hunts Point Produce Market)。


(纽约州州长柯谟19日记者会视频)

柯谟指出,现在每日有超过7万8000辆汽车前往亨兹点,当中包括1万3000辆货车,令南布朗士区内空气质素欠佳。他相信基建可以减少南布朗士区内的货车流量,纾缓区内交通和空气问题。 柯谟承认,计划已经搁置了几十年,州政府现正纠正错误,重新连接布朗士社区,以振兴和发展社区。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