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部分路段调整交通规则 下周一(20日)开罚

为期两周的法拉盛缅街部分路段交通规则变更的警告教育期将在本周末结束。下周一(20日),警察将正式开始执罚。109分局表示,若违规转弯或直行,属於「违反交通管制设备」(Disobey Traffic Control Device),违规者将被罚款138美元,并会扣两个点,希望驾车人士留意交通标志,小心驾驶。


(位于法拉盛缅街和37大道十字路口处的禁止入内交通标志)

此次交通规则变更是为配合即将於4月开工的法拉盛缅街人行道拓宽工程。法拉盛缅街自37大道(37 Ave)至40路(40 Road)路段,从3月7日起开始交通规则有所变更。

按照新的交通规则,从北方大道路口沿缅街南行的车辆(除公交车丶货运车外)到37大道路口一律右转进37大道,不能直行。从王子街路口沿39大道东行方向车辆,在缅街路口禁行右转,只能直行和左转。从40路出缅街的车辆,可以左转和右转,没有变化。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目前是法拉盛市中心交通黑暗期,因为法拉盛缅街正在进行人行道拓宽工程,自即日起37大道到40路的南边路段都禁止小车通行,可能为居民带来许多不便,但由於这项工程不只是拓宽人行道,还包括下水道丶消防系统丶主要自来水管及电力系统的更新,对於法拉盛商家及居民未来生活发展都是好事,也是彻底解决老旧系统更新的最佳时刻,希望居民能够谅解。

目前109分局已在相关十字路口悬挂了新的交通标志,并向民众派发中英文宣传单张。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