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热卖 法拉盛成为纽约皇后区公寓开发热点

随着纽约曼哈顿共有公寓市场的逐渐饱和,皇后区已经成为纽约市共有公寓投资开发的热点。根据地产交易报道,2017年的头两个月,提交给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皇后区的共有公寓(Condo)建案比2016年平均水平明显增多。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共有公寓建案全部位于皇后区的法拉盛和长岛市。其中位于法拉盛的有56套,位于长岛市的有121套。


(华美大厦外观,地址:142-38 37th Avenue, Flushing)

法拉盛成为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和华人强大的购买力息息相关。位于法拉盛市中心37大道142-38号的华美大厦今年3月初开盘,在开盘当天就涌入了上千位看房者。据代理商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负责人杨雪莉介绍,该楼盘去化率惊人,在开盘后仅仅十天,已售套数就超过了50%。杨雪莉分析热销的原因时说,除了华美大厦的地理位置,建筑品质和减税政策之外,该楼盘的单位面积价格虽然比法拉盛一般公寓为高,但是以中小户型为主,因而总价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也是个很重要的因素。杨雪莉还表示,法拉盛市中心的空地已经很少,未来新公寓的供应将会非常有限,许多购房的客人正是看中了华美大厦的升值空间。


(华美大厦开盘当天等待参观样板屋的看房者,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提供)

由于法拉盛各种生活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相较于纽约市的其他地区,华人还是更偏向于在法拉盛安居置业。新开发楼盘卖的好,法拉盛地价也因此水涨船高。日前,一块位于法拉盛缅街夹38大道135-41号一间面积2000平方呎的商业用地,开出385万元的天价,引起大家的热议。业内人士指出,高涨的地价势必导致开发商成本高昂,进一步推高法拉盛的房地产市场价格。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