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涨价本周末生效:单程票价不变 月票周票均上涨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新的地铁涨价计划将在3月19日,本周日生效:其中单程票价将维持在2.75美金,月票和周票都会有所上涨。虽然单程票价保持不变,但是月票从116.5美元涨至121美元,周票从31美元涨至32美元,7天地铁加高速巴士票价涨至59.5美元。此次涨价从3月19日生效。

(MTA官网关于本次地铁涨价的说明)

此外,MTA车票的充值奖励也从11%下降到5%,这也变相让单程票价价格上涨。此次涨价行动是MTA8年中的第5次涨价。

MTA最近表示,自2009年来,乘坐地铁人数首次有了下滑,主要原因包括地铁车厢太拥挤,地铁常常出状况,以及来自其他搭乘服务App的竞争。MTA表示,计划投资40亿美金更新信号系统。不过纽约州州长库默最近砍掉MTA的6500万美金预算,MTA计划究竟何时能实现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美国中文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