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2017房贷新动向

美联储昨日再次上调短期利息,这是自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次加息。在川普去年11月上台后,美国30 年的贷款利率迅速涨到4% ,创过去历史16个月的新高。对于购房借款者来说,这意味着贷款成本增加,比如一个50 万美金的贷款,当利率从3.5 % 增长到 4%, 每个月的要多支出差不多150 美金, 这无疑增加了购房者压力导致购房者预算降低或者暂缓了购房计划。

加息政策的加速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热情?贷款利率的上升对贷款者有何影响?2017年贷款有什么最新动向?贷款利率是否继续走高?海外客美国贷款是否可行?哪些条件和文件需要提前准备?留学生又该如何贷款买房?本期安家纽约,贷款专家带你了解2017纽约房贷新动向。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video.sinovision.net/?id=37832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