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商Pinnacle计划将法拉盛租金稳定公寓改成共有公寓出售

纽约地产开发商Pinnacle在3月初向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交计划,将法拉盛市中心一栋租金稳定公寓(地址:142-20 Franklin Avenue)改成共有公寓出售,预计销售额达7550万美元。根据地产交易报道,这栋租金稳定公寓名为Fairmont,Pinnacle在2016年2月以4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租金稳定公寓。该公寓共有144个单元,全部为租金稳定住户。在计划书中,共有公寓被称为INFINITY 8 ON FRANKLIN CONDOMINIUM。


(法拉盛142-20 Franklin Avenue街景)


(法拉盛142-20 Franklin Avenue卫星图)

Pinnacle计划采取非驱逐(non-eviction)的方式来进行公寓的改变。这就意味着只有当公寓内出现空置单元的时候,才能进行公寓的改变和出售。Pinnacle的发言人告诉地产交易说,Pinnacle基本上打算长期持有该公寓,只有当市场情况合适的时候,公司才考虑转变公寓的所有权形式。

这不是Pinnacle第一次在法拉盛市中心地区将租金稳定公寓改为共有公寓。2012年,Pinnacle向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交计划,将132-35 SANFORD AVENUE的一栋204单元的租金稳定公寓改成共有公寓。根据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资料,目前已经售出37套。

进行公寓所有权的改变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许会变得很棘手。在2011年,Pinnacle同意赔偿250万美元来平息一件房客被骚扰的集体诉讼官司。

地点在去年曾经报道,Pinnacle集团2600万美元收购位于法拉盛136-04 Cherry Avenue的租金稳定公寓,或许Pinnacle将会采取行动把这一栋公寓也改成共有公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