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地产:暂缓欧洲房地产投资 亦将减少美国地产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地产子公司复星地产CEO龚平周三(3月15日)表示,基于欧洲政治环境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决定暂缓在欧洲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活动。


(复星地产CEO龚平,资料照)

龚平在参加法国戛纳举行的全球最大地产会议之一时表示,荷兰、法国和德国大选,以及英国脱离欧盟的决定,都是促使该公司暂缓欧洲地产投资活动的原因。目前将静观事态发展。

龚平还表示,由于美国地产市场过于强劲,价格偏高,复星地产也将减少美国地产投资活动。

今年1月19日,复星地产才宣布通过旗下Resolution Property完成对法兰克福Estrella甲级商业办公楼的收购,这是复星地产首次进军德国房地产市场。
(法兰克福Estrella甲级商业办公楼外观)

当时,龚平表示收购 Estrella是复星在欧洲地区进行资产投资和资产管理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意味着复星地产首度进入德国房地产市场。他希望将这一项目翻新为现代化办公空间,以吸引更多的成熟企业及有金融科技背景公司成为其租户,从而成为复星地产的增值型标杆物业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