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川普总统女婿库什纳股份?安邦保险否认

今天(3月13日)早些时候,中国媒体新浪财经援引外媒报道称,安邦保险已与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家族旗下一家公司达成协议,在安邦向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666号大楼的投资中,库什纳家族将套现4亿美元。随后中国另外一家媒体界面新闻援引安邦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地点查询新浪财经发现,目前该报道已经删文。交易还存在变数。


(搜索引擎截图)


(在新浪财经网站已经找不到该报道页面)

据彭博社报道,库什纳家族计划为该项目总计筹资约40亿美元,与安邦保险的协议是其中一部分。目前该协议的细节正对外流传,以吸引更多投资者。

其中,这栋41层办公楼的估值达28.5亿美元,令其成为曼哈顿最为昂贵的单体建筑;另外11.5亿美元用于为现有抵押贷款提供再融资。

报道称,一些房地产专家认为,此项交易的条款对库什纳家族格外有利,后者2006年以18亿美元收购了这栋大厦,创下当时曼哈顿区房地产交易的最高纪录。但自那以来,这一项目已陷入财务困境,库什纳家族目前仅保留了部分股份。

他们表示,这一交易不仅让库什纳家族从售卖这一财务状况不佳的地产项目中获得大量现金,而且还让他们从一个新的合作项目中得到股权。

在川普上任后,他的女婿库什纳频频亮相。虽然名为总统高级顾问,但很多人认为,库什纳实际上是一位“影子国务卿”,很多外国领导人和外交官员对他也更加重视,而现任国务蒂勒森(Rex Tillerson)则正被边缘化。

蒂勒森行事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川普在发表有关“放弃巴以问题的两国方案”的言论以及“禁穆”行政令方面,都绕过了蒂勒森,没有征询他的意见。

相比之下,库什纳在白宫椭圆会议桌上的分量越来越重,逐渐成为岳父麾下的核心人物,频频介入包括巴以事务在内的重大政策制定,并且在白宫日常政务运行中起到了越来越多的“润滑剂”作用。

来源:新浪财经,界面,华尔街见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