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富盛广场开发案新进展:获颁拆除许可证,投资移民项目启动

上周二(3月7日),纽约市房屋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核发了法拉盛40-70 Delong Street地块的拆除工作许可证,批准法拉盛富盛广场的开发商完全拆除该地块上现存的两层商业建筑。据悉,目前这栋两层商业建筑已经完全清空,拆除工作将会很快开始。于此同时,法拉盛富盛广场的开发商也计划通过招募投资移民(EB-5)项目投资人的方式来募集部分开发资金。


(富盛广场现有建筑拆除工作许可证)


(富盛广场示意图)

该项目计划招募的EB-5投资人总数达到200人,投资额为1亿美元。根据负责招募投资人的区域中心提供的资料,该项目总投资项目为$2.824亿美元,其中:开发商资金: $7,320万美元,占比26% ;银行贷款资金: $1.092亿美元,占比39%;EB-5资金: $1亿美元,占比35%。


(富盛广场项目资金构成)

地点在上个月曾经报道该项目已获皇后区第7社委会通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