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拟身后葬新州 集团建墓园

川普集团近日抛出最新房地产计画,即将在位于新州贝明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新建两个墓园,其中一个小型墓园由川普及其家族成员使用,另一大型墓园则会向公众出售。

(位于新州贝明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街景)


(位于新州贝明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卫星图)

尽管该计画已得到贝明斯特土地使用委员会批准,但是相关官员对川普决定进行这项并不赚钱的工程感到费解。委员会成员斯特拉霍夫表示,“我始终怀疑这个计画背后有我们所不知的秘密。”

华盛顿邮报报导,墓园计画中的小型墓园将由十个墓地组成,作为川普家族成员长眠之处;另一大型公共墓园将容纳284个墓地,购买者可成为川普高尔夫俱乐部终身会员。

川普考虑在新州修建墓园已有十年之久,曾至少两次改变选址。2007年,川普向纽约邮报透露希望未来葬于贝明斯特,而当地官员担心这项浩大工程会招致好事之徒闯入,于是川普做出让步,提出将墓园多功能化,可供民众在此举办婚礼,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该计画。

2014年,川普再次提出将在新州修建容纳1000个墓地的大型墓园,其中包括他自己的墓地。土地使用委员会回绝该计画后,川普决定缩减为十个,仅供川普家族成员使用,当被问及具体是哪些成员时,川普集团顾问艾德·卢梭答道:“只有好的那几个”。2014年年末,新州有关部门批准了小型墓园项目,但目前尚未批准284个墓地的公共墓园计画。然而此后不久,川普表示可能考虑将自己的墓地建在佛罗里达州。

公共墓园建成后将由某非营利组织经营,川普高尔夫俱乐部负责墓园维护。专家认为,由于墓园所得收入将全部归这个无需缴税的非营利组织所有,因此可能和税务有关。

川普集团目前由其儿子艾瑞克和小唐纳德掌大权,二人未对此计画做回应。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