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绿庭美国投资华府地产 新楼开盘引人潮

地产大亨川普晋升美国新总统,华府房市也升温。由上海绿庭集团控股的“绿庭美国”(Greencourt),日前在马州洛城总部举行的新楼盘“Chapman Stables”发布会,吸引众多华人参加,会场挤得满堂,其中既有寻商机的投资人,亦有找实惠的买家。他们多看好新政府下的房地产市场,再加上华府地少人多、失业率低的特殊性,未来房市也将有很多机会。


(绿庭美国Greencourt日前在马州洛城总部举行的新楼盘Chapman Stables发布会)


(工作人员在新楼盘发布会上介绍新楼盘Chapman Stables的户型和价格)


(新楼盘Chapman Stables示意图)

“Chapman Stables”由“绿庭美国”与美国开发商“Four Points”共同投资,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的活力社区“Truxton Circle”,原址是建于1906年间的特区历史地标,曾被用做煤矿场、马棚和仓库。新楼盘将于2018年4月建成,包括110套多户型的公寓,及1225平方呎商用空间。同时公寓提供59个停车位、聚会室和顶层露台等设施。

“Four Points”地产项目专家桑特(John Sunter)介绍,“Chapman Stables”主打在闹市区营造高效的现代化小社区,价格也相较更划算。以一居室为例,预计售价在45万左右,面积则有700平方呎;每套公寓均是高天花板和原木地板,为住户在日益拥挤的城市打造一片宽敞舒适的空间。

“绿庭美国”副总裁汪青向本报介绍,“Chapman Stables”是绿庭在美国投资的第二个商住混用项目,设计均按照美国市场喜好,并非以中国买家为目标。同时,绿庭也有其他不同定位的住宅项目正在进行,但随着美国新总统就位,他们也在关注新政策动向对投资的影响。

汪青表示,业界总体看好房地产投资,考虑到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活力与波动性,来美投资房地产将是更多中国企业的热点。此外,川普对基础设施建设的看重和1万亿投资计画,也会给中国企业或其他私企更多机会承包项目或投资资金。尽管中国近期出台的购汇限令也影响到出来投资的中国企业,但若聚集已在海外的资金,也有可观机会。

大华府资深地产经纪王玨指出,即便川普上台后利率上涨,房地产市场也会欣欣向荣。因为利率高表明有通货膨胀,会有更多人把存款用来买房保值。他并从华府的投资角度看,指出未来十年会有百万人涌入,但土地稀缺,开发商卯足劲建房子也不够,因此房屋升值空间大。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