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Tangram项目提交销售计划 总额近3亿美元

日前,富顿集团(F&T Group)和上海建工美国公司(SCG America)向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提交了法拉盛Tangram项目(原“富顿广场二号”项目)两栋大楼的销售计划(Offering Plan)。其中,一栋商业楼的计划销售额为$103,520,000.00,另外一栋商住混合大楼的计划销售额为$173,629,589.00,总金额为$277,149,589.00,接近3亿美元。


(Tangram项目示意图与富顿集团副董事长邱朝映)

根据两栋大楼的销售计划书,商业大楼将有47套专业办公室和1处商业空间组成,商住混合大楼将由192套公寓,1处停车场,1处商业空间和113个储藏间组成。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官网Tangram项目商业大楼销售计划截图)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官网Tangram项目商住混合大楼销售计划截图)

根据地产交易的报道,鉴于开发商早先曾宣布将向市场推出300个公寓单位,因此另外一栋公寓大楼的销售计划也将提交给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

地点去年曾经报道,汇丰银行向法拉盛Tangram项目提供2.141亿美元建筑贷款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