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是否迎来零售业寒冬?纽约曼哈顿商铺空置率陡增

纽约市地产委员会(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发布最新的报告显示,2016年曼哈顿的地产交易总额较2015年整体下滑22%,多个商区空置商铺数量增多。纽约是否迎来零售业寒冬?根据纽约市地产委员会的最新报告,2016年曼哈顿的房产交易额,占纽约市房产交易总额的63%,达到170亿元,但相较2015年却下降了28%。其中,商铺租赁市场更显疲软,原本商铺林立的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如今空置的商铺却越来越多。


(曼哈顿第五大道街景)

曾为多个著名奢侈品牌进驻曼哈顿选址的地产中介公司董事长Faith Hope Consolo表示,目前市场上新兴的商业中心不断增加,沿街的商铺已不再是商家的首选。Faith Hope Consolo:”太多新开发的商圈,像是哈德逊城市广场,新世贸中心,布鲁菲德广场,像这些大型的商业中心提供了如此多的商铺选择,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搬入那些商业中心。”

Consolo说,2016年曼哈顿商铺的平均租金为每平方尺1800元,而最近已经下降到了1100元。除了市面上可供租赁的商铺数量增加,实体店零售业收益在网络销售的冲击下已不复往日的辉煌,这都导致了商家们再也难以承担第五大道的高昂铺租,纷纷撤店。Consolo指出,现在她所代理的多个商铺店主都已降低了他们的租金价格,以求吸引长期稳定的商家入驻。Consolo:”租金很难维持在高位,因为销售额的不景气。我代理的商铺房东都给出了多种租赁方式的选择,希望借此吸引到了解市场行情的商家入驻。”

Consolo表示:”虽然房产交易低迷,但是外国资本在纽约房市中依然表现活跃。我看到房产市场中资本的变化,来自中国的资金和来自韩国的资金在纽约的市场中大量的投资。现在就是商家入驻的最佳时机,就像是十年前租金将至最低点时,因为他们将获得最佳的位置,最佳的租金价格。”

来源:美国中文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