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寓租金5年来首次普遍下降

数月前曼哈顿高端租赁市场发生的趋势 ,现在开始渗透到租房市场的各个方面。根据道格拉斯·埃利曼的月租金报告,曼哈顿租赁市场的租金中位数在2月份普遍下降。这是近五年来第一次在整个区域出现的下降。据纽约房地产新闻The Real Deal报道:此份报告显示,二月份曼哈顿月租金的中位数为3,260美元,比去年下降1.7%。房地产市场分析师约翰·米勒说:“我认为部分原因是租赁疲劳;曼哈顿的租金一直持高不下,目前市场在进行调节,使其使消费者的承担能力保持一致。


(道格拉斯·埃利曼曼哈顿2月租金报告)

二月份曼哈顿单间公寓的中间价格为2,500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近7%;一卧室的中间价下跌1.3%至3,350美元;两卧室的售价为4,500美元,跌幅超过5%;而三居室的中位价为6,031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近4%。布碌仑,在一大批豪华公寓上市之后,二月份也出现了大幅下滑。然而,布碌仑房地产市场租金中位数的下降比曼哈顿更为常见。

米勒在分析布碌仑租赁价格的变化时说:“布碌仑租金的下降虽然出现在曼哈顿之后,但是却降得更快。”2月份该地区房价中位数为2, 715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以上。单间公寓的中位数价格为$ 2,363;一居室的中位价为$ 2,600;两居室的中位价下跌了5%至3,000元;三居室的中位数租金为3,488元,跌幅为1.2%。

皇后区西北部地区,二月份租金的中位数是2800美元,下降了5%。

几个月来,纽约市的房东们依靠对租房者的刺激措施来降低空房率。报告显示,特惠和降价仍在布碌仑、曼哈顿和皇后区签订的租房合同中占有重要份额,但是没有达到前几个月的水平。

花旗集团(Citi Habitats)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曼哈顿2月份新租约中, 31%的租约包括租赁特惠,而1月份则为37%。花旗集团总裁Gary Malin说:“房东可能因12月到1月份的空置率下降而受到鼓舞,因此,他们上个月略微减少了提供给租赁者的优惠。这同时也带来了库存的增多。”

下面是2月租金报告全文。
[pdfviewer]http://realdit.com/wp-content/uploads/2017/03/defeb.pdf[/pdfviewer]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