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地产商Isaac Chetrit起诉华人买家拖延地产交割

纽约曼哈顿地产商Isaac Chetrit上周五(3月3日)在法庭起诉他的一处物业315 West 35th Street的买家Frank Ng,原因是买家已经多次延期交割日期。最近一次约定的交割日期是2017年2月28日,但是交割并没有发生。根据地产交易报道,315 West 35th Street是一栋位于曼哈顿服装区(Garment District)14层的办公大楼,面积有63,000平方英尺,目前是空置的。


(315 West 35th Street街景)

根据起诉书,在2016年8月,Isaac Chetrit与Frank Ng签订买卖合同,交易价格是3800万美元。Isaac Chetrit指控在双方达成买卖合同后,Frank Ng两次违约。

Frank Ng(伍锡富)是总部设在新泽西Bayonne市的食品进出口公司Golden Fortune Import & Export(长年大富公司)的董事长。地点在去年10月曾经报道,伍锡富6000万售出曼哈顿雀儿西(Chelsea)一处停车场

Frank Ng的律师Jacques Catafago反驳说,这场诉讼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他还说:“是卖家首先违约,无法达成协助开发和取得大楼上空权(air rights)等合同明确规定的条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