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厦公寓现身Airbnb 多人入住好评如潮

纽约曼哈顿川普大厦一间公寓在Airbnb上出租,已有多人入住且好评如潮,但该公寓已于上周在Airbnb上下架。据CBS报道,自去年9月以来,川普大厦中的一间豪华公寓,以每晚300美元至450美元的价格在Airbnb上出租。租客预订时并不知道地址,当他们预订成功后,房东才会发具体地址。


(位于纽约曼哈顿721–725 Fifth Avenue的川普大厦)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副教授福伦达(Nico Voigtlander)说:“去年11月我在那里住过,就在总统大选之前。预订成功后,房东才发给我地址。当照着房东给的地址达到时,我只看到川普大厦。我就打电话给她,她说房间就在川普大厦里。”

据悉,租客在Airbnb上浏览房间信息时,会看到这样的描述:这是一个特别的大厦,政治观点不会被显示出来。还透露当你进入大厦时,会被特勤局安全人员搜身检查,如果被询问,就说是去朋友家做客,出示ID通过安检后,就会被允许进入大厦。

据了解,去年4月份,时代周刊(Times)的一位记者预订该房间时,被房东得知该记者计划要写文章,就取消了他的预订。川普集团称,川普大厦规定公寓房间不得在Airbnb上出租,这显然是违反了规定。

Airbnb发言人帕帕斯(Nick Papas)说:“这显然是一起意外事件,房间已经在网站下架了,公司正在调查此事。”特勤局方面拒绝对此事做任何回应,市长办公室称,他们将派遣人员调查此事。

据悉,纽约州规定,居民如将自己整个居住空间出租超过30天,将会被罚款。去年12月,纽约市出台法规,将不会对Airbnb罚款,但会对违反规定的房东进行惩罚。

来源:纽约侨报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