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下城一小巷 爆千万元产权官司

“纽约邮报”报导,曼哈顿下城有一条巷道,上周引发了一起1000万元的产权官司。这起官司的中心是“Great Jones Alley”,它是一条20呎宽、137呎长的小巷,位于Bond St.和第三街之间。小巷的一侧是一栋名为“1 Great Jones Alley”的共有公寓,其顶层复式公寓刚以3000万元售出。另一侧是一栋名为名“684 Broadway ”的时尚合作公寓,该大厦设有落地窗和宽敞的阁楼,一套四卧室单位的售价是600万元。这两栋公寓楼都拥有该巷道的一部分。


(引起争议的宣传图片,来自“1 Great Jones Alley“官网)

1 Great Jones Alley的开发商“Madison Realty”认为该巷道是卖点,在宣传其公寓时形容它是“私人天堂”的“秘密”入口,有雄伟的闸门,可以把狗仔队挡在门外;设计图甚至显示一辆豪华汽车停在典雅的鹅卵石上。

另一栋公寓楼说,它只是一条沥青巷道。

根据上周呈交曼哈顿最高法院的诉状,684 Broadway的公寓委员会控告Madison Realty,以保护其在该巷道的利益。

该委员会说,Madison Realty一直进行不切际的宣传,该公司没有权改变双方共有的路面。

诉状说,Madison Realty“未获授权移除和改变该巷道的入口大门… 也没有权向潜在买家宣传它是私人巷道。”该开发商在未经684 Broadway的委员会同意,甚至不能把汽车停在巷道空间。

该委员会希望该误导性广告停止,并要求法官勒令1 Great Jones Alley通知其住客,巷道不准停车,也不可以修建。

控方律师布朗 (Robert Brown)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委员会认为,部分巷道和大门属于684 Broadway,并认为他们必须提起诉讼,以保护自己产权。”

来源:纽约侨报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