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地标幕后“推手” 信泰资本:将全球资本版图越玩越大

位于曼哈顿金融区123 Nassau St的比克曼酒店(The Beekman Hotel)的前址是一座废弃数十年的写字楼,始建于1883年,是曼哈顿首批摩天大楼之一。悠久的历史是荣誉也是限制。在美国的历史建筑保护政策之下,如何合理地开发这座大楼?这是一个难题。在对大楼的区位特征进行了严谨的分析之后得出,只有将比克曼开发成为酒店,才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楼宇经济”的优势,使其获得最大的价值提升。


(比克曼酒店)


(比克曼酒店中庭)


(翻修前的比克曼酒店中庭)

一踏入比克曼酒店大门,住客马上被通往金字塔天窗的九层中庭所震撼。前台以纹路褶皱有秩的基里姆花毯覆盖,抬头可见复古风格的精巧华丽的水晶灯。置身其间,住客好似恍惚穿越到了上个世纪。这件伟大的“作品”凝结着每一个参与者的骄傲。室内建筑师Martin Brudnizki为其注入了新古典主义的灵魂,两家由名厨Keith McNally和Tom Colicchio打理的餐厅及酒店内的酒吧为酒店增添了新时代的潮流品味。而在这背后,还有一股隐藏的力量,那就是GFI Capital Resources Group,以及背后的中国力量,信泰资本。

2011年,Allen Gross(来自GFI Capital Resources Group)以6400万余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比克曼酒店的原址。同时,他又斥资2200万美元买下了相邻的一块地皮。“收购地块的时候,我们认为酒店最具可行性,但如果我们无法购得附近的地块,作为酒店而言,其可能无法盈利”,Gross如此表示。

在酒店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下,Allen Gross先生联合信泰资本,斥资3.5亿美元,利用建筑本身的历史文化优势,在原有的装饰基础上进行翻修。2013年,中国房地产基金信泰资本(“Cindat”)以股权方式投资1500万美元,与GFI公司共同开发比克曼宫(Beekman Palace)酒店及高级公寓项目。在改造的时候,高额的改造成本并没能让GFI以及信泰资本放弃,更是注重品质的打造。“重现一座纽约市内独一无二的经典建筑,这是一种无法用价值衡量的体验。”历时两年多,比克曼酒店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豪华生活时尚酒店”。

室内建筑师Martin Brudnizki透露:“在翻修的时候,一切都以彰显纽约旧城大城风范为重心,同时兼顾现代时尚。如此一来,酒店多了些许切尔西酒店的神秘感,平增Edgar Allen Poe笔下激发全城极大共鸣的诗意景观。”这一次,资本不仅展示了它的力量,也带上了一层温情。

2016年12月,比克曼酒店已登上了《HOTELS》杂志封面,被称为“纽约下一座标志性酒店”,引起业内不小的轰动。而在那之前,这家酒店在开业仅仅一个月时,就登上了猫途鹰(TripAdvisor)纽约地区榜首。

最终的结果证明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信泰的投资不仅获得了超预期的收益,而且也为纽约增加了一幢值得骄傲的“新地标”。

来源:信泰资本官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