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纽约皇后区居民投诉 达美噪音旧机不再飞拉瓜地亚机场

周四(2日),达美航空(Delta)宣布,因皇后区居民投诉,该公司旗下产生最大噪音的飞机将不再飞往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据《纽约邮报》报道,达美航空官员表示,航空公司将用更安静、燃油效率更高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波音737飞机和一些MD-90主线飞机取代了MD-88飞机。据悉,周四新飞机就开始投入运行。


(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卫星图)

达美航空纽约地区副总裁Henry Kuykendall表示,“我们在致力于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优质的飞行体验的同时,也兼顾了我们对所在社区的责任。” “达美航空使用更安静、更高效和更大的飞机机型,这样对社区有利,并将在纽约空域继续支持“新一代”空中交通系统(NextGen)计划。”

据悉,航管局(FAA)去年改变纽约地区飞机航行模式后,拉瓜地亚的飞机从住宅区上空飞过的频率更高,噪音和污染变得更严重,皇后区居民苦不堪言。得知这一消息,皇后区居民欣喜不已。皇后区宁静天空(QUEENS QUIET SKIES)成员Maria Becce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每个人都非常高兴。每一点(小进步)都有帮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