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美国太平洋公园项目:初具规模但销售放缓

绿地美国与美国合作伙伴Forest City Ratner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大型开发项目-太平洋公园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其中一栋550 Vanderbilt继2016年年中封顶之后,部分楼层于2016年年底取得了纽约市房屋局颁发的临时运营许可证(TCO)。该大楼共有278套单元,全部为市场化的共有公寓(Condo)。


(550 Vanderbilt外观与绿地美国CEO胡刚)


(550 Vanderbilt部分楼层已经取得TCO)

地点去年曾经刊登了一期访谈节目介绍绿地集团计划投资50亿美元打造的太平洋公园项目。纽约地产交易引述Forest City Ratner母公司Forest City Realty Trust首席财务官(CFO)Robert O’Brien的话说,550 Vanderbilt大楼的销售工作从2015年6月启动以来,到2017年1月底,一共销售了167套。其中,在开始销售的头一年,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销售了140套,在随后的七个月里,仅仅销售了27套,销售速度明显放缓。

业内人士告诉地产交易说,各种数据都显示布鲁克林豪华共有公寓的需求仍然旺盛,550 Vanderbilt销售速度放缓的原因或许是由于它目前的定价过高。

另外一栋公寓大楼535 Carlton的部分楼层也与2017年1月份取得了纽约市房屋局颁发的临时运营许可证。该大楼的298套单元全部为可负担公寓。公寓单元类型从统舱(studio)到三卧,月租金从$548到$3716不等,其申请已于2016年9月15日结束。


(535 Carlton部分楼层已经取得TCO)

按照对纽约政府的承诺,绿地美国与美国合作伙伴Forest City Ratner将在2025年前完成2250套可负担公寓的建造任务。

地产交易还报道说,绿地美国与美国合作伙伴Forest City Ratner的合资企业可能会接手一块位于巴克莱中心附近的土地,地址是590 Atlantic Avenue。该土地原本属于Forest City Ratner的母公司Forest City Realty Trust,可兴建15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大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