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大手笔入手川普豪宅,售价接近1600万美元

美国总统川普的房地产公司已经敲定了他就职以来的最大一笔交易。川普地产公司将一个曼哈顿顶层豪宅出售给一名中国商业顾问,售价接近1600万美元。据凤凰财经网报道,川普公园大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着曼哈顿上东区一个豪华的公寓。根据财产交易记录,该公司上周三将一套有三个卧室顶层公寓出售给安吉拉陈。这位购房者是纽约社会名流和全球联盟(Global Alliance Associates, LLC)的创始人。陈女士将她的工作称为“关系顾问”,旨在帮助美国公司与中国有影响力的个人和公众人物建立联系,帮助美国企业将业务扩展到中国大陆。


(位于曼哈顿502 Park Avenue的Trump Park Avenue大楼)

目前尚不清楚购房者的具体国籍,也不清楚房屋是否归中国买家所有。房地产记录显示,陈女士的中文名字为陈晓燕(音译),她以1589.3万美元收购了顶楼公寓。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大厦公司证实陈是买家。她也在公园大道的豪华公寓经营她的商业咨询公司。她旗下的公司–全球联盟官网上列出公司总部位于川普公园大道5E套房。


(全球联盟官网截图)

全球联盟在其网站上表示:“我们帮助客户确保我们的客户顺利,高效地过渡到中国,与他们直接接触,使关键决策者能够使过渡发生巧妙,高效。 “官僚的低效率和多余的支出被最小化。在网站上列出的“待定合作(pending affiliation)”中有两个政府实体: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贸易和发展署。

值得注意的是,财产记录显示,她新买下的顶层公寓从来没有公开挂牌出售,似乎之前没有人住过。它有三间卧室,五个半浴室和约3,800平方英尺的空间。

陈没有立即回复请求,川普组织也没有回复媒体的采访请求。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