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华尔道夫酒店明天(3月1日)起暂时关张翻新 部分客房将改为公寓出售

据MSNBC报道,安邦保险旗下的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今天(2月28日)迎来暂时关张前的最后一批客人,所有客人将于明天(3月1日)早上11点前离开。之后将花费两年到三年的时间进行大规模的翻新。

地点在去年曾经报道,这栋地址在301 Park Avenue上的44层酒店的部分客房将改建成公寓出售。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于1893年开始营业,并于1972年正式易主给跨国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集团。2014年10月6日,安邦保险宣布已与希尔顿集团达成协议,其将以19.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的价格收购华尔道夫酒店。2015年2月1日,安邦保险集团宣布,其对华尔道夫酒店的收购已正式完成了所有相关审批程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