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仑南区轮渡工程料今夏动工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近日公布,经多年讨论的布碌仑南区轮渡系统,最快将於今夏动工,设施完成後,从DUMBO往金融区,将缩短至7分钟。据介绍,由市长白思豪提出的全市5大行政区轮渡系统,总共耗资5500万元。它停靠的港口包括:布碌仑日落公园湾脊区丶海军码头(Brooklyn Army Terminal)丶红钩区(Red Hook)丶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丶曼哈顿1号码头(Pier#1)丶6号码头(Pier#6)和华尔街附近的11号码头(Pier#11)。


(新轮渡系统运行线路图,红圈内为预计行驶时间)

新轮渡系统建成後将大大减少乘客的出行时间,从第一站到最後一站只需要43分钟。市长白思豪和市经济发展局此前公布了轮渡的票价,单程票价为2.75元。乘客可以用手机丶信用卡或现金付款,还可以买月票。

渡船将重新设计,模型目前正在纽约各个区政厅巡回展览。新的渡船比旧渡船长很多,足足有85呎,可以容纳150名乘客。同时还有放置自行车丶婴儿车和轮椅的空间。船舱有Wi-Fi覆盖,甲板还设有加热系统。

局方消息指,在未来几周内,位於湾脊区69街的渡口就会开始动工。经济发展局的对外事务分析师Justine Johnson称,轮渡的票不会和地铁票合并使用,不过轮渡入口的设计和地铁入口类似。

她说,乘客只要在入口付一次钱,就可以使用整个的轮渡系统。从DUMBO往曼哈顿金融区,将缩短至7分钟。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