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地产商涌入皇后区木边(Woodside)进行开发

木边(Woodside)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中心枢纽地带,交通极其便利,人口多样。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土地的性价比非常高。该地区原来以西语裔为主要居住人群,近几年不断有华裔新移民入住,华人超市丶中餐馆和各式商店也随之兴起。华人的增多吸引了不少华人开发商在此寻地开发。本月早些时候,地点报道了华商在皇后区木边(Woodside)建商住楼的消息。近日,纽约华商世纪集团宣布,他们在木边的纽约伍赛德假日酒店项目已经开始地基开挖工程。

该项目是一个8层楼135个房间的酒店项目,是由华裔建筑师陈洵民(Raymond Chan)设计,地址是64-06 Queens Blvd, Woodside NY 11377,预计将于2018年完工。


(木边Woodside在纽约皇后区的位置)


(纽约伍赛德假日酒店示意图与世纪集团总裁徐家鹏)


(世纪集团纽约伍赛德假日酒店卫星图)


(伍赛德假日酒店项目正在进行地基开挖工程)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