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纽约跨富地产公司开发总监Jeff Dvorett日前离职

纽约华人地产公司跨富地产(Kuafu Properties)的开发总监Jeff Dvorett日前离职,加入纽约另外一家地产公司Midwood。Jeff Dvorett是在2014年加入跨富地产,主要负责新项目开发的规划、管理、开发、建设、市场营销和销售等活动。同时,他也负责跨富地产在美国的拓展。在加入跨富地产之前,Dvorett在纽约最知名的开发公司之一,Extell 开发公司做高级开发副总监。

(跨富地产负责人戴上律师与Jeff Dvorett)

根据地产交易的报道,Midwood的发言人表示Jeff Dvorett加入该公司将有助于Midwood的大型项目的开发,Midwood已经从一间地产中介公司转型为一个投资和开发的平台公司。Midwood公司目前在美国10个州拥有超过125处物业,总面积超过350万平方英尺,还有数百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在开发中。Midwood在纽约市的项目包括布鲁克林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282 South 5th Street和曼哈顿Soho的96 Spring Street。

跨富地产的负责人戴上律师在一份声明中对Jeff Dvorett表示祝福,并感谢Jeff Dvorett协助跨富成为了纽约地产市场上的活跃一员。

去年10月,地点曾经报道共同合伙人单增亮离开跨富地产。地产交易还报道,单增亮离开跨富后成立了另外一家公司Sumi Properties,并招揽了原跨富地产的投资总监Stephen Muller负责该公司的投资部门。跟随单增亮离开的还有跨富在2015年10月以3亿美元购入的曼哈顿143-161 East 60th Street项目。

跨富目前持有的项目包括和Ceruzzi Properties共同开发的151 East 86th Street项目以及目前由于法律纠纷而停滞的位于Hudson Yards的462-470 11th Avenue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