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点广场(Flushing Point Plaza)项目获皇后区第7社委会通过

去年,地点报道了永丰地产集团申请建设法拉盛点项目的消息。日前,开发商及其代表律师在皇后区第7社委会上介绍了项目详情,并就社委关心的楼房高度做出说明,并获通过。


(开发商的代表律师在7社委会议上介绍开发项目)

2月13日,开发商代表律师Vincent Petraro在会议上表示,项目的规划完全符合土地规划标准,因项目用地靠近机场,楼房高度不可妨碍飞机飞行,因此特向社委会做出说明,并表示项目也符合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在社委会召开之前,该项目已经谘询过联邦航空管理局,以及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并向他们提交了相关文件,表明项目的建设对公共交通及飞机飞行不会有任何影响。开发商及律师已在会议前把递交至2个部门的信件交给委员会查看。第7社委会委员在投票时,以27人赞成该开发案丶5人反对的结果通过。

尚未决定何时动工

该项目名为法拉盛点广场(Flushing Point Plaza),是一个三幢楼项目。整体工程共占地面积为55万5465平方英尺,住宅面积为27万5603平方英尺,零售及酒店用地为27万8365平方英尺,还有一个约有1500平方英尺的社区设施用地。两幢住宅楼各拥有住宅单位166及160个,平均每间单位占地845平方英尺。其中一幢楼的地窖计划建有390个停车位,供零售及办公室用地停车,另一幢楼将在一楼设有112个停车位。负责该项目的建筑所为Angelo and Anthony Ng at Architects’ Studio。据其发布的效果图,三幢楼均为玻璃建筑,并设计了很多阳台丶大型屋顶甲板以及共用露台。

该项目的设计师及其中一名开发商董茂华也来到第7社委会议上。董茂华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该项目何时动工,但预计工期为3年。

据悉,该项目也计划通过EB-5移民法案来引进外国投资。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