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置集团拟投资8800万美元合作开发美国加州旧金山一商住混合项目

2月20日,上置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买方)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已同意购买、而卖方亦已同意出售该物业80%实益拥有权益,现金对价为8800万美元。据了解,卖方RDF 75 Howard LP为一间特拉华州有限责任合伙,其主要业务为持有该项物业的权利及开发该项物业。买方是SREUS SF LLC,为一间特拉华州有限合伙,主要从事股本投资。


(75 Howard Street项目示意图)


(75 Howard Street目前是停车场)

该项物业为一幅土地,占地约1,860平方米,位于美利坚合众国加利福尼亚州三藩市郡Howard Street 75号,目前建有一幢八层高停车场。三藩市规划委员会(San Francisco Planning Commission)已于2015年9月3日批准于该项物业上发展一个住宅零售暨停车场混合用途项目。

成交时,两卖方合伙人与买方须订立一份《合伙协议》,于《合伙协议》订立当天,两卖方合伙人及买方应视为已根据各自于合资合伙所持股权比例,向合资合伙作出现金或财产出资,总金额相当于:(1)就买方而言,为8800万美元;及(2)就两卖方合伙人而言,合共2200万美元。

上置集团称,该项物业是公司一次黄金机会,借以收购美国加州三藩市一项面向内河码头的物业的大多数实益拥有权,以开发为一幢多层高临海豪华建筑物。

董事会认为收购交易为该集团带来具有价值的业务机会,增添海外物业从而扩展其物业组合,也配合本公司加强海外投资和资产布局的战略思路。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