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将提供更多经济实惠住房

曼哈顿下东城的Essex Crossing真的很热,仿佛是一个开足了马力的引擎。四幢新建筑中有两幢已经封顶,其它两幢也每天都在向天空伸展;24层的“Gateway” (2号地皮) 和布鲁姆街242号公寓(1号地皮)目前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据Boweryboogie报道,这仍然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尽管最近的进展很快,全面完工还要等到明年夏天。目前项目的第二期工程已经开始,包括在这一时间段里的还有在SPURA地点的新的混合建筑项目。


(曼哈顿下东城的Essex Crossing四幢新建筑中有两幢已经封顶)

Essex Crossing团队在CB3会议上向社区作了简单汇报,一个最新的消息是:下一阶段的建筑计划刚刚被更改。

联合开发商Delancey Street Associates的韩德森先生(Isaac Henderson)解释了整体建筑项目是如何变化的。总体来说,Essex Crossing已经计划新建包括1,000套的新公寓,其中一半将成为永久性的可负担公寓。在这些新公寓中,还有157套产权公寓出售,其中32套将以可负担价格出售。然而,由于该建筑计划曾深深依赖于421减税计划,而该税收计划在一年前过期了,所以目前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由于这些税收计划的中断,导致了建筑商对Essex Crossing的1,078套公寓做出重新调整。经济适用住房增加了61套至561套单元。另外17套公寓将通过市场价格出租或出售。为了把这个项目进行下去,开发商迅速做出决定,现在把公寓楼的52%划分为可负担。


(曼哈顿下东城Essex Crossing的地皮划分)

下面是重新调整的公寓百分比:

8号地皮:

原计划的市场价产权公寓,现在全部改为老年人公寓。另外的92间公寓(350平方英尺)改为100%可负担。拆迁和破土动工从2017年6月开始。

4号地皮:

为综合性租赁大楼。可负担公寓和市场价格公寓的比例是:50%-50%。拆迁和破土动工从2017年6月开始。

3号地皮:

原计划为租赁建筑,现在改为市场价格产权公寓。此幢建筑不提供可负担公寓。拆迁和破土动工从2017年年底开始。

9号地皮(第3期工程的一部分):

原计划为产权公寓,现在改为可负担公寓和市场价格产权公寓,其比例是:50%-50%(35套单元为可负担)。该期工程将等到第二期工程结束之后才能开始。预计动工日期是2018年年底;在2021年完成。

10号地皮(第3阶段的一部分):

全部是市场价格产权公寓,没有经济适用房(即可负担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