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金 世界第二高

租客请留意:纽约市房屋租金尽管不是全球之最,但也十分接近了。据伦敦房地产经纪公司Nested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全球72个主要国际都市中,纽约市房屋月租金排名第二,以4%仅次于旧金山。

Nested公司调查发现,在纽约市租住空间狭小的统舱公寓(studio apartment)的单身人士,平均每月支付租金1994美元,且个人年收入需在8万2000元以上,才符合房东的收入要求,才有资格住进这样的小公寓。

在该榜单上排名第三的是波士顿,紧随其后的几大城市及地区依次为:香港、杜拜、新加坡以及华盛顿特区。

在纽约,一个四口之家如果要租一个普通级别的公寓单位,每月支付3784元租金,这个家庭的年收入必须在15万6000元以上。为进行比较,Nested将公寓类型设定在最低配置标准:单人居住面积为420平方呎,四口之家居住面积为797平方呎。租赁顾问帕克斯(Nancy Packes)表示,纽约市最小的统舱公寓面积大约在400平方呎左右。

帕克斯指出,纽约市许多地段的公寓租金都十分高昂,曼哈顿中等面积的统舱公寓每月租金高达3000元,布碌仑新出租公寓楼内的月租大约为2700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