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胜诉: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闽江商场商家重返营业

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闽江商场4名租户遭查封驱出後,通过律师向业主提出诉讼於本周获法庭做出胜诉裁决,所有租户获准立即重新迁入继续营业。多名租户16日中午时分将被查封後一直被上锁的铺位商场打开,尽管商场内乱成一团还处处淹水,但租户们都喜出望外形容是春节大礼。

该位於8大道夹57街的闽江商场租户是於今年1月6日因遭业主向法庭申请到驱出令而在短短一小时内遭市执法官员下令离开,商场被搬空大批货物被迫摆放在人行道上。

根据租户当时形容,他们是向一名二房东租下商场内面积不同的铺位,和二房东签了5年合约,每月租金都交付给二房东,但却遭房东申请庭令驱赶,导致他们蒙受巨大的损失。

二房东租约业主同意

商场内的4租户,包括西联汇款,星宝奶粉,至尊旅游,勿忘我珠宝随後通过律师在布碌仑民事法庭提出诉讼指业主迫迁违法,而於本周获得胜诉。

代表租户们的律师阿伦申(Marc Aronson)指出,他代表租户们提出的诉讼是以业主迫迁违规而要求法庭裁定违法,要求法庭裁定所有租户应可立即重返该商场继续营业,获得了民事法庭同意。

律师指出,法庭同意尽管租户向二房东承租,但二房东和业主是一夥的,两人都同意了租户们签署的租约,因此裁定业主Big Hung Enterprises必须立即交出商场锁上让租户进入。

他说,由於业主没有根据法庭指示将锁钥交代其办事处,租户们昨日便有权自行将商场铁门打开进入。

但据了解,所有租户和二房东签下5年租约,大多租户仍剩下两年半的租约,他们是否有可继续根据原有租约继续营业,而两年半租约满期後是否有权继约,律师指出,他已成功令租户重返商场,其他问题将租户和业主接触处理。

其中一名租户勿忘我珠宝形容,他们对法庭的裁定喜出望外,相信美国法令还是有公理的,尽管被逼迁後曾搬到8大道另一地点营业,现在获准重返闽江商场,但她决定保留该地点。

该商场昨日乱成一团还漏水,在场商户表示,他们相信清洗後可在一周内重返营业,不少租户昨日已将大批货物搬回该商场。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