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在皇后区木边(Woodside)建商住楼

本月初,地点报道说皇后区成为纽约市房地产投资开发热点。据地产交易报道,周五(2月17日)在纽约市房屋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所提交的申请文件显示,华商Cheung Kang Kui计划在纽约皇后区木边(Woodside)兴建一栋64000平方英尺的商住楼,地址在31-39 56 Street, Woodside NY 11377。该大楼的另外一个地址是56-02 31 Avenue, Woodside NY 11377。


(31-39 56 Street, Woodside项目示意图之一)


(31-39 56 Street, Woodside项目示意图之二)


(31-39 56 Street, Woodside/56-02 31 Avenue, Woodside地块上的原有建筑)


(31-39 56 Street, Woodside/56-02 31 Avenue, Woodside卫星图)

该项目将拆除原有的一层商业建筑,然后再兴建一栋四层的商住楼。新的大楼将包括总面积40000平方英尺的47套公寓,18700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和5660平方英尺的面积用于社区用途。大楼是由华裔建筑设计事务所Angelo Ng & Anthony Ng Architects Studio设计。

政府记录显示,Cheung Kang Kui在2005年以383.5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该物业,并一直持有至今。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