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建“纽约制造”园区?民选官员吁关注社区民众需求

继市长白思豪14日承诺将把布碌仑日落公园打造成新兴“纽约制造”(Made in NY)园区,从而创造1500个工作岗位后,当地多位民选官员在欢迎新计划发展日落公园经济的同时,也表示出诸多担心。国会议员维乐贵丝及纳德勒,布碌仑区长亚当斯,与市议员万齐家15日向白思豪市长联名致信,呼吁市府在指定投资和经济政策时兼顾日落公园社区民众的需求。


(日落公园区的布希码头将被改造成电影和时尚行业的制造业园区,示意图)

市长白思豪14日在布什码头(Bush Terminal)召开新闻会,宣布市府将斥资1亿3600万元重金将该区打造为电影和时尚园区,创造1500个永久职位和800个施工工作,从而进一步开发日落公园,使其成为“纽约制造园”,在那里的美国企业将制造时尚用品、生产食品,利用海滨广场的地理优势制作电视节目和拍摄电影。

“纽约制造园”计划甫一公布即吸引日落公园当地多位民选官员关注。维乐贵丝、纳德勒、亚当斯和万齐家等人于15日联名致信白思豪,对该计划宣告做出回应。

公开信指出,尽管重金投资工业用房、建设周边环境的市长声明受到欢迎,一众官员们注意到该计划缺乏与当地社区的深入联系,因此他们列出诸多事项,呼吁市府详加考虑。

根据公开信内容,布碌仑和日落公园民选官员们希望市府能在开发经济的同时保护目前饱受贵族化之苦的社区居民与商业者的权益,妥善对待市府拥有的政府楼等房屋住户,制定“纽约制造”计划时综合考虑布碌仑现行的港口建设和运营情况,进一步照顾日落公园北部区域开发等等。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