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树集团收购美国奥克伍德全球以加速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业务的全球扩张

新加坡丰树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2月17日宣布收购奥克伍德全球(Oakwood Worldwide),此次收购涵盖了奥克伍德全球的所有业务。丰树是领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而奥克伍德全球是一家全球化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运营商,为国际企业、商务旅客、保险客户和休闲旅客提供可以随时入住且家具齐全的住宿选择,在被收购前是私人控股公司。旗下有知名品牌奥克伍德、ExecuStay®和Insurance Housing Solutions™ 。奥克伍德全球总部在美国的洛杉矶,并在伦敦、凤凰城(菲尼克斯)以及新加坡设立区域营运总部。 


(奥克伍德全球荣誉主席Howard Ruby先生(左)与丰树集团首席投资官及北亚及新市场区域首席执行官蔡兆才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标志着奥克伍德将在丰树集团的领导下开启全新的篇章)

丰树同时宣布即日起,Christopher Ahearn先生出任奥克伍德的首席执行官。奥克伍德创始人兼主席Howard Ruby先生将以非执行荣誉主席的身份为企业提供顾问与咨询。

丰树此次的收购具长期战略意义,旨在强化奥克伍德的业务。两家公司在2014年开始合作,至今丰树已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收购了九个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项目,并交由奥克伍德管理。2014年的合作也包括丰树收购奥克伍德子公司奥克伍德亚太有限公司的49%股份。

丰树集团首席执行官邱运康先生说:“本次收购对丰树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及商业意义。奥克伍德成为全资子公司之后,让丰树可以加强我们在这个资产类别的运营效益及加快业务拓展的速度。除此之外,奥克伍德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我们致力于巩固与开拓奥克伍德的全球版图。”

“此外,丰树会加快收购和开发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的步伐,一方面有利于增加丰树的收入来源,并且为奥克伍德的客户和住客提供更多的住宿选择。在奥克伍德品牌已在美国、欧洲及亚太市场广受认可的基础上,我们将加深在这些市场的投资。”

奥克伍德荣誉主席Howard Ruby先生说:“我感到非常荣幸可以领导一家企业57年。我相信由丰树拥有、Christopher Ahearn出任首席执行官的奥克伍德无论是在公司、员工或客户关系上将会得到妥善的照料,再创新高峰。在与丰树的合作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双方秉着一致的愿景,即增强奥克伍德品牌的全球发展和扩张,并保持国际品质的客户服务标准。自2014年合作以来,双方有着同样的合作与管理理念,我有信心这将持续下去。易主之后,我对奥克伍德的全球化进程充满十足的信心。”

新任的奥克伍德首席执行官Ahearn先生曾在TPG Capital任职高级顾问负责发展和提升企业运营表现,他也曾在2005年至2010年间担任奥克伍德的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行业知识,这些经验有助他领导公司。

Ahearn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重返奥克伍德。Ruby先生是这个领域的先锋人物,我很高兴续承这家公司,承先启后,带领团队踏上新的征程。我期待与奥克伍德的所有员工齐心合力共创更辉煌的未来,并为客户群带来创新的居住体验。”

奥克伍德是全球最大的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超过95个国家。公司为超过80%的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住宿服务,并与美国十大迁移服务公司有合作关系。奥克伍德拥有强大的住宿供应储备,并且在全球管理超过50个奥克伍德品牌的项目。

目前,丰树旗下有九个由奥克伍德管理的已运营项目。此外,丰树也正在日本、越南和美国开发四个新项目,建成后将由奥克伍德运营管理。

来源: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