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中心华美大厦(The East West Tower)下月开盘发售 预计市值近一亿

华美大厦(The East West Tower,前译“东西大厦”)位於法拉盛37大道142-38号,近邦恩街(Bowne Street)路段,地处法拉盛中心地带。该项目是由由华裔地产开发商刘Kenny主导,即将开盘发售。根据2016年纽约华人媒体世界日报的报道,房地产项目所有者向州检察长办公室提交了市值估价报告(projected sellout),预计该项目的市值价格将达到9850万元,位列皇后区近六年最昂贵房地产项目的第七位。


(华美大厦外观实景)


(华美大厦项目示意图)


(142-38 37 Ave卫星图,华美大厦位于法拉盛市中心,餐馆,超市,百货商场,公园等生活设施非常丰富,且邻近MTA 7号地铁站,多条公交线,和NYPD109警察分局)

该项目为商住综合项目,拥有103个单元丶100多个停车位,建筑总面积达9万3144平方呎。华美大厦由华裔建筑设计事务所Angelo Ng & Anthony Ng, Architects Studio执掌设计,以玻璃透明清新式墙体设计为主。除了住宅用途之外,一楼和二楼为商用空间,将设医疗中心等社区服务设施,面积约为2万6737平方呎。三楼至13楼则为住宅,每层大约有七至八户,居住面积占地超过6万4190平方呎。此外,大楼还将建设地下一层和二层共计两层地下停车场。

该项目的开发商刘Kenny是一位非常活跃的华人地产商,他的项目包括法拉盛41大道“香格里拉大厦”(The Shangri-La Tower),皇后区雷哥公园(Rego Park)的高级公寓,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皇后区长岛市公寓项目

据悉,华美大厦的市场推广将由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E Realty International)代理。顺成国际地产公司的负责人杨雪莉表示正式发售日期初步定在今年3月份,大楼单元的具体价格还在和开发商研议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