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超市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幕后推手徐刚接受记者采访

昨天,地点报道了清华学子助力中国城超市纳斯达克上市创历史的消息。从事中美跨境并购融资业务的E-Compass Acquisition Corp(ECAC)公司主席兼CEO徐刚(Richard Xu)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ECAC最初为此次合并交易融资4000万美元,最终投入2500万,而目前公司估值已超过1亿7000万。“华人社区其实有很多有潜力的企业,但资本市场却往往将他们忽视了,我们希望做一个桥梁,将两者嫁接在一起。”


(爱新鲜IFMK股价在15日开盘后继续上涨,中企万盟国际集团总裁徐刚)

徐刚还表示,“中国城超市在华人超市领域占有领军地位,我们相信以邓龙以及团队的丰富经验和远见,中国城超市将为华裔、亚裔超市行业带来新的变革和生机,并在资本市场的支持下,打造一个全新的华人超市品牌,同时也为股东提供长期收益。随着华裔、亚裔人口的不断增加,中国城超市的未来发展也将不可限量。”

根据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网站介绍,徐刚先生专注于中美跨境并购融资业务有将近10年时间,拥有丰富的跨境操作实战经验和广泛的中美金融领域的人脉资源,目前任中企万盟国际集团总裁。中企万盟国际集团致力于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业务,短时期内一跃成为中国资本嫁接美国技术方面的先锋公司。在2006年到2010年期间,他与合伙人共同创立VikingInvestments,从事中国民营企业海外重组、并购和融资业务,亦拥有不俗战绩。他曾就职于瑞士美国证券(瑞士信贷集团子公司)和亚洲电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在10年的从业经历中,徐刚先生领导和参与了多个跨境融资、重组和并购。徐刚先生专注以下几方面:农业和食品、生物和医疗器械、传统制造(机械制造和汽车配件)、能源及地产等行业。徐刚先生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并取得金融学士,毕业于纽约大学Courant数学研究院并取得硕士学位。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B. Riley & Co. LLC 担任本次合并的投行顾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