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拉瓜地亚机场捷运招标书发布 皇后区威利点迎来大开发

纽约州长葛谟近日宣布纽新港务局发布拉瓜地亚机场捷运列车设计规划招标书,中标公司将主导捷运列车项目的前期工程,工程分析包括在机场新的航站楼建造两个捷运列车、在威利点建造一个捷运站点,与连接机场到威利点站的列车。这样华人聚居的威利点将被打造成一个综合交通枢纽,乘客可轻松在那换乘长岛铁路、七号线地铁和机场捷运列车。


(拉瓜地亚机场捷运列车设计图)

目前,大都会运输署已经启动在威利点建造全新长岛铁路和七号线地铁站点的前期工程。计划中的拉瓜地亚机场捷运列车站点,将与前两个站点一起成为威利点崭新的三站综合体交通站点,为使用此三种交通方式的民众提供无缝隙运载,大大减少他们的出行时间和负担。

工程分析还将进行详细的客流量、公私合作关系和其他融资方案的分析,以确定最具优势的捷运列车工程金融计划。此外,分析还将决定如何最大限度地将10家租车公司放置在威利点,以及如何增加让机场顾客使用的泊车位。一旦建设完成,拉瓜地亚机场捷运列车只要用6分钟即可将乘客从机场送往威利点,飞机场至曼哈顿的运载时间也将减少到30分钟以内。据悉,使用拉瓜地亚机场的乘客将随着飞机场的空间和附近地区人口的增长而不断飙升,至2030年,年度使用人数预计超过600万名乘客。

目前,86%的乘客和飞机场60%的员工开车去飞机场,导致此路段的交通十分拥堵。如果从曼哈顿开车去此机场,路途的时间要超过35分钟。建成后,威利点交通枢纽与曼哈顿的中央火车站和宾州车站一起为乘客提供上好的出行选择。

招标书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司开放,并在四周内截止。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