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低收入家庭被逼迁 将获免费律师

“纽约市将不会有任何低收入房客,在没有律师帮助的情况下被逼迁!”纽约市长白思豪与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12日宣布,将拨出9300万元经费、首次在房屋法庭为面临逼迁的房客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Universal Access to Legal Services),包括给家庭年收入少于5万元的低收入住户提供免费律师,以及为年收入高于5万元的住户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该项目自2018新财年分五年投入资金,全部到位后预计每年会有40万纽约客受益。


(纽约市长白思豪)

据白思豪介绍,市府一直致力于为纽约市面临逼迁困境的低收入民众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务,自两年前扩大房客法律咨询服务以来,非法逼迁的数量已经下降24%。这一在五年内投入9300万元的新计画,2018财年会拨款1500万元,至2022年共拨款9300万元,将让家庭年收入少于5万元却面临逼迁的低收入住户,获得免费的代表律师;年收入高于5万元的住户,也将获得免费的法律咨询帮助。“我们的房屋法庭是全国处理房客与房东案件最多的法庭,每个在纽约市被逼迫离开家的民众,我们在为你们斗争,纽约仍然是你们的家。”

马丽桃表示,自2015年成立市民事司法办公室(Office of Civil Justice),并由该办公室最高领导、民事司法协调员(Civil Justice Coordinator)协调各个组织为被驱逐的低收入房客提供法律服务以来,市议会一直竭力确保全市遭逼迁的低收入民众都能获得最好的法律服务,“今天我们又朝目标迈近了一步”。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