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子在纽约世贸中心Oculus扶梯上摔死 只为捡起一顶帽子

一名29岁女子星期六在世贸中心被称为“眼窗”(Oculus)的交通枢纽乘扶梯,看到双胞胎姐妹的帽子掉下去试图抓住,不料翻过扶梯一侧掉到30英尺下的地板上受伤死亡。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消息来源说受害者是新泽西州科尼镇(Kearny)的珍妮·桑托斯(Jenny Santos)。

她今天早晨5点30分乘扶梯即将到“眼窗”(Oculus)的交通枢纽上层时,试图从空中抓住那顶帽子,因身子伸出电梯扶手之外太远而摔下去。

手里仍抓着帽子的那名女子直落34英尺,掉到下面一层地板上。医疗急救人员将她送到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医生已无力回春。

这是造价39亿美元的交通枢纽去年3月开通以来的首次死亡事故。世贸中心枢纽是连接新泽西和纽约市的最繁忙枢纽之一。

这座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外形类似展翅大鸟的交通枢纽,是建筑师Santiago Calatrava设计的, 里面有新泽西捷运列车站(New Jersey PATH)并且同11条纽约地铁线相连接,它也是个购物商场。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