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纽约房屋租赁市场 房东变相减价

纽约市租客的要求与日俱增,并且许多人获得免费租住房屋的优惠。据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评估专家米勒(Jonathan Miller)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1月,曼哈顿和布碌仑地区房东让步现象为近年来之最。最典型的是,房东允许租客免费入住一到两个月,并且由房东支付地产经纪人费用。「Douglas Elliman」租赁主管贾弗兹(Hal Gavzie)表示:「由於多数租客抵制涨房租,因此许多房东不得不选择让步。」


(2017年1月曼哈顿房屋租赁市场数据)


(2017年1月皇后区房屋租赁市场数据)


(2017年1月布鲁克林房屋租赁市场数据)

根据该报告显示,曼哈顿今年1月签订租赁合同的房东中,有31%都做出不同程度的让步,2016年1月仅有16%。布碌仑地区1月签订的合同中,有18%的房东选择让步,而2016年同期只有5.4%。

目前曼哈顿月租金中位数为3369元,相较2016年12月略有下降,而相比2016年1月则增加了0.6%。布碌仑1月份月租金中位数为2750元,相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9%。

出现房东普遍让步现象的原因,在於当下市场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可租用公寓楼,同时,纽约市高薪工作数量的增加速度逐渐放缓。

贾弗兹指出,在租金越高昂的公寓楼中,房东让步程度越大。而在租金稍低廉的地段,由於房源相对较少,因此租客能够与房东协商的空间也就更小。

房地产公司「Citi Habitats」总裁马林表示,当前租赁市场主要为价值驱动,租客更加倾向通过在不同住宅区试住来进行比较,以获得更划算的交易。马林说:「租客希望在签订合同前,先了解清楚市场上有哪些不同的选择,然後再确定协议。」

下面是Douglas Elliman市场报告全文。

[pdfviewer]http://realdit.com/wp-content/uploads/2017/02/Rental_0117.pdf[/pdfviewer]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