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控股出资6000万美元设地产基金寻求全球投资机会

2月9日,丰盛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集团以顾问身份与Inmark Asset Management Pte Ltd(“Inmark”)及Crystal Hills Inc.(“Crystal Hills”)订立谅解备忘录,计划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房地产基金。该基金专注于发掘全球房地产或地产相关投资机会,目标内部投资收益率达到15%以上。基金计划的投资范围包括普通股权、优先股权、中层债务、桥接、开发、增值及机会性房地产策略等混合工具。

丰盛控股表示,该基金的设立期限为7年,投资期为3至5年。基金初步种子资金总额约为1亿美元,其中约6,000万美元(约为基金规模的60%)将由公司或其联属公司出资(“种子基金”)及4,000万美元(约为基金规模的40%)的共同投资资金将由Inmark向韩国机构投资者促成。

据介绍,Inmark是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营覆盖亚洲市场的另类投资业务。Inmark专注于全球房地产及资产抵押投资。其管理资产超过11.8亿美元,并在澳大利亚、韩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Crystal Hills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并为Inmark之联属公司,主要提供商业谘询服务。

丰盛控股执行董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季昌群表示,集团正致力完善全球化产业布局,并在金融、地产、健康生活业务上寻找各种优质合作伙伴。是次与Inmark和Crystal共同成立地产基金是一次双赢的合作。集团本身在地产业务运营上经验丰富,同时,Inmark和Crystal Hills则享有庞大的海外网络和客户资源。透过双方优势及资源互补,集团可进一步丰富自身健康地产及旅游度假业务组合,亦可捕捉全球房地产或房地产相关投资机会。

其续称,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绿色健康生活服务,未来将继续综合全球资源,于境外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从而充实海外业务组合。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