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成为纽约市房地产投资开发热点

去年7月,Madison Realty Capital 作为买家首次进入Rego Park,这是位于皇后区中心的一个中产阶级社区,近期迎来了一系列高端房地产开发项目。 Madison Realty Capital与中城投资公司Arel Capital合作,花费1.36亿美元购买了拥有419套单位的出租公寓Saxon Hall。


(Madison Realty Capital创始人Josh Zegen与位于皇后区Rego Park的Saxon Hall大楼)

这项交易不仅是Rego Park地区最大的交易,也是2016年皇后区第四大交易。“我们认为这栋物业存在较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Madison Realty Capital的Josh Zegen上个月告诉The Real Deal杂志。 他补充说:“人们认为皇后区还有价值。”

上个月,A&E Real Estate Holdings和Benedict Realty Group豪掷1.3亿美元购买了集中在皇后区Woodside,Jackson Heights,Sunnyside和Elmhurst的10余处物业,这些交易表明,大型房地产投资者的目光已跃过长岛市和Astoria等前期热点,而纵观皇后区更深入地带。总体来说,在投资者开始回撤资金、投资销售量下跌的2016年中,皇后区的表现非常突出:该区房地产投资销售总额达到50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约26%,根据Cushman&Wakefield统计,纽约市场整体销售额下降25%,其中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分别下降34%和2%。

与此同时,皇后区的地产交易规模逐渐扩大:根据Ariel Property Advisors的数据,超过2000万美元的交易数量从2011年的5个增加到2016年的42个。

在去年的销售额榜单上,位列榜首的是Savanna在12月以2.575亿美元的价格购入Falchi大楼,这栋总面积为65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长岛市。 这家私募股权和资产管理公司计划投入3500万美元进行办公楼基础设施升级。这并非是Savanna首次在Queens进行投资, 早在2014年,该公司就收购了One Court广场 (也被称为花旗集团大楼) 的控股权,该集团大楼占地150万平方英尺,是长岛市最大的写字楼。


(位于皇后区长岛市的Falchi大楼)

皇后区的业主在传统上不大愿意出售其拥有的物业, 但是Marcus & Millichap的Matt Fotis研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买家进入市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皇后区整体是一个相当低速的市场,”Fotis说,“与布鲁克林相比,皇后区的平均交易量约是其1/3。 很多年以来该地区主要是本地市场,现在许多外部投资者开始涌入。”


(2016年纽约皇后区十大地产交易)

最大的例子是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该集团在2015年年中支付了4亿美元购买法拉盛Sky View Parc综合体的零售部分。

但更重要的趋势是多家庭物业(Multi-family Properties)市场的活动增加。长岛市住宅经纪公司Modern Spaces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贝尼姆(Eric Benaim)表示,在皇后区,开发商可以以4%-6%的资本化率 (Cap Rate)购买一栋多家庭物业,而在曼哈顿对应的Cap Rate 可能会达到1% – 2%。

而且,随着租房者越来越愿意考虑比长岛市更远一些的社区,投资者的兴趣也开始延伸至Sunnyside,Woodside,Elmhurst,Jackson Heights和Corona。根据MNS,Jackson Heights的一间卧室的公寓租金为每月$ 1,879,而长岛市每月租金约为$ 2,751。

来源:iCross投资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