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香港美食广场即将开张

去年11月,地点报道了好运来集团进驻法拉盛香港超市,增建美食广场的消息。日前,香港美食广场已经开始招租,预计将在近期开业,与法拉盛香港美食广场一同招租的还有位于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美食广场(原艾姆赫斯特香港超市),请看详细报道。

去年10月动工改建的「香港美食广场」法拉盛店将在今年4至5月开幕,该店将成为继「新世界」与「纽约美食广场」之後的第三个法拉盛大型美食广场。好运来总裁吴宽和6日指出,艾姆赫斯特香港超市也在日前被好运来公司接掌,并宣布将该超市全部改建成美食广场,将在下月动工,预计6月左右开幕。


(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吴宽和与香港好运来超市)


(正在装修中的法拉盛香港美食广场)


(香港美食广场招租广告)

据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吴宽和介绍,两处美食广场旨在为顾客提供多元的餐饮选择,让顾客在超市购物之馀可就近品尝美食。两家美食广场各斥资200万元,对法拉盛原香港超市地下商场进行大规模整修,关闭艾姆赫斯特的「香港超市」,全部改建美食广场。法拉盛美食广场将原本在香港超市地下商场的12个商户,如尖东影城丶环美家具城丶足疗推拿等全部收回,进行改建。他预计法拉盛店面将提供25个店铺和300多个座位,而即将重修的艾姆赫斯特美食广场,将提供30多个商铺和近500个座位。

吴宽和说,两处美食广场的顾客群为工薪阶层,提供的美食也以平价和多元化为主。「同类型的餐厅只能有一家,比如说奶茶店,我们只会选择性价比最好的店家入驻,不会邀请第二家同类奶茶店。」

吴宽和还说,法拉盛美食广场受到各商家追捧,还没开业已有近20馀个口碑好的老店入驻,如「外婆家」丶「老街坊」丶「台湾小吃」及「快乐柠檬」等。多数商家不仅入驻法拉盛美食广场,也会进驻艾姆赫斯特店。「法拉盛已有类似的美食广场,但艾姆赫斯特华人不断增加,还没有类似的美食广场,应该为当地华人提供方便」。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