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投资集团出售曼哈顿公寓股份 继续调整其房地产投资策略

去年11月份,地点报道了中资背景的乐土投资集团(CL Investment Group)放弃3亿美元的曼哈顿熨斗区公寓改造计划的消息。2017年2月初政府公布的文件显示,在2016年11月30日,乐土投资集团(CL Investment Group)将其在曼哈顿385 First Avenue项目的股份以近3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同样是中资背景的基金公司Hudson West VI LLC。


(385 First Avenue项目街景)


(385 First Avenue项目卫星图)

根据地产交易报道,乐土投资集团本次出售的是在曼哈顿Gramercy Park的一个出租公寓改建共有公寓项目里的32.9%的股份。该项目的地址是385 First Avenue,乐土投资集团的这项投资最初并不为人所知。Magnum Real Estate公司在2014年购买了这栋138单元的出租公寓,随后进行了转型共有公寓的改造。地产交易报道说,385 First Avenue共有公寓的价格适中,其中一室公寓的起价在95万美元,两室公寓的价格在175万到273万美元之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