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开发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商住楼项目获批

皇后区长岛市由於毗邻曼哈顿,又靠近水域,不少新移民来此安家丶做生意,因此也吸引了大批包括华人在内的开发商,一座座华裔开发商名下的楼宇拔地而起。近日,一处於2015年申请的7层商住混合楼项目於日前获得市楼宇局批准并已完成地块清理工作,据悉即将动工。


(37-21 32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项目示意图)


(37-21 32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项目卫星图)

由华裔开发商黄津(Jin Huang,音译)负责的香格里拉亚斯多利亚公司(Shangri-La Astoria Inc,音译)於2015年9月向楼宇局递交申请,计划在长岛市32街37-21号建造2座塔楼组成的7层商住楼,该地块原为工业用地,现已被清理。项目占地10万5394平方英尺,从西北至东南方向覆盖32街到33街的地块。该项目已於1月31日获得批准。

拥两层地下停车库

据楼宇局资料,项目包含两层地下停车库,预计约有78个停车位,车辆可通过在32街和33街道上的坡道进入地下车库。项目一层为1万5887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其它楼层为面积共计60961平方英尺的住宅区,两座塔楼共有88个住宅单位,包括23个统仓(Studio)丶44个一室公寓和21个两室公寓。平均每个住宅单位占地693平方英尺。该项目由位於艾姆赫斯特的Tan Architect PC建筑公司负责设计。由项目图纸可看出,商住楼面向街道和後院的外观为玻璃幕墙设计,东边塔楼的一边有一个矩形红色框架作为焦点,耀眼夺目。据消息,该项目刚刚开工,预计2年内完成。完成後,大部分单位以出租为主。

该地块原处於工业区。1898年,Hiscox & Company Patent Medicine公司将在此地的2层建筑作为瓶装厂和实验室。

在此後的几十年间,该用地不断扩大,Mercury Motor Works丶Renner & Maras Ornamental Iron Works丶Bliss Display Corporation等公司陆续在此地用於工业生产。2008年 实行土地规划升级(upzoning)後,附近地块的工业区逐渐被高档楼取代。2013年11月,Hsin Yuan Yang为总裁的香格里拉亚斯多利亚公司以812万5千元买下此地块。该项目所处的地块附近已有多起商住楼项目正在建造中,包括位於33街37-29号的7层商住楼丶38大道32-04号的6层开发案以及31街38-27号的6层开发案等至少6个开发项目。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