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地标曼哈顿公寓 房价保证

每天都有成百上千名游客前往曼哈顿地标建筑,那麽居住在这些建筑旁的公寓内需要花费多少开支呢?来自纽约房地产公司「Town Residential」的艾利亚诺(Scotty Elyanow)透露,价格区间主要由每个住宅区的房屋单位总数(housing stock)决定。位於肉品加工区(Meatpacking District)的惠特尼美国艺术馆(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简称惠特尼博物馆)附近布满了大量曼哈顿西村的连栋屋(townhouse),而时报广场周围的公寓则相对面积较小。


(这是靠近惠特尼博物馆公寓可以看到的美景)

根据「Town Residential」对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榜单数据分析显示,惠特尼博物馆地区房价最高,该区域九套公寓的价格中位数(median)为459万5000美元,时报广场57套公寓的房价则低很多,中位数为129万9000元。该榜单覆盖了以纽约市11个地标建筑为中心,方圆三个街区内共计1100多个公寓,这些房屋的出售信息公布於2016年10月1日至今年1月23日之间。

就职於房地产公司「Warburg Realty」的达欧(Maria Daou)表示:「总有客户希望住在历史建筑附近,或者希望一出家门就能到街对面的博物馆欣赏最新展览。」

在该公司的售房列表上,有一套两居室合作公寓(co-op),位於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附近,售价为269万5000元。达欧透露,该公寓屋主是一名古董商,他於1991年买下该公寓,主要原因就是他非常喜爱该博物馆。

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的售房名单中有一间位於19层的共有公寓(condominium),售价为274万9000元,该公寓楼距离帝国大厦仅几个街区。该公司地产经纪人沙拉潘(Boris Sharapan)表示,这栋21层楼高的公寓楼中,七楼以上面向西面的房间售价相对较高,因为能够看到帝国大厦的壮观美景。

惠特尼博物馆首席财务官(chief financial officer)阿鲁伊德 (I.D. Aruede)於2015年1月,买下曼哈顿西村一间售价为110万的合作公寓。数月後,该博物馆就在此公寓附近的下城区开设了新馆。

阿鲁伊德表示,他决定购买该公寓的动机主要缘於对西村的热爱,自2006年移居纽约开始,他就在此区域租住公寓。阿鲁伊德认为,自从惠特尼博物馆在此开馆後,该区域的文化活力显着大幅提升。他说:「这是否促使我决定住在该区域呢?答案是肯定的。」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