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屋供应量严重不足 买家不得不降低要求

今日美国消息,因为美国市场上市房屋供应量的下降,限制了买家的选择,美国购房者不得不降低要求,买小一点或者状况差的房子。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2月销售的销售额下降到1999年最低水平。根据Owners网站消息,60%的受访者称存钱买房比存钱应急或者退休重要,72%称他们将减少投资基金。

调查显示,69%的人没有足够支付首付的资金,51%称他们愿意购买需要修缮的房子,36%称他们会买小一点的房子。

美国房屋贷款利率在去年10月底从3.47%上升到 4.19%,令每月月付上升。虽然经济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的紧缩,推动了工资的稳步增长,从而保证了住房市场的强势,但是销售仍然受到库存缺乏的限制。2016年12月,市场上未售出的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3%,为165万套,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