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八大道45街休业超市或将改建成小学

日落公园再传学位福音,布碌仑八大道交45街一家休业超市据信将依照市府计划,被改造为一所可容纳300学童的小学,缓解日落公园地区校园拥挤、学位紧张的“上学难”问题。这所计划中的新小学隶属第15学区,校址为一家已经关门歇业的Ctown超市,位于八大道4525号临街而建,改造完工后预计将为饱受就学之苦的社区家庭提供300个学位,因而受到附近居民、社区人士与民选官员力挺。


(已经停业的Ctown超市)

日前,该区第12社委会和学校建设局举办社区会议,介绍八大道新建小学计划。据悉,该改建提案正在公开征询民众反馈,预计将持续至2月26日,有意对计划发表看法的民众可发送邮件至sites@nycsca.org直抒胸臆。民调阶段结束后,学校建设局将对房址环境进行评估,确保该处适宜建校。如一切顺利,新小学将于3年后开门迎新。

八大道新建小学计划让不少社区人士深感欣慰。华裔学生占大多数的日落公园169小学校长助理Melissa Hart指出,当下校园早已过度拥挤,不堪重负,“我们需要学位,需要空间。”另一名169小学教师则向学校建设局代表递交了有767个签名的请愿信,力挺这所尚在计划中的新小学成为现实。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