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汉普顿地产回软 豪宅重挫一成七

市场报告显示,长岛汉普顿区(Hamptons)的房地产市场去年虽然有几宗大额成交,但整体仍然是陷入低迷。《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评估师米勒为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编制的数据,去年汉普顿的房屋中位价比2015年下跌了5.3%,而销售量也跌了13.7%。汉普顿去年的公寓中间价为90万元,比2015年减少5万元,也低於2007年峰值的97万5000元。经纪们指出,去年的高端市场疲弱,只得几宗大额成交,但相比起2014年已是强弩之末。


(长岛汉普顿的一处豪宅)

米勒指出,「高端市场的回软持续,现在有太多定价过高的库存,而且供应也一直上升。」

在去年的第四季内,价值在市场最高端10%的豪宅表现疲弱,豪宅的平均价为706万元,比2015年同期大跌了一成七;而中位数也下跌6.4%,至585万元。根据Brown Harris Stevens的市场报告指出,在汉普顿区之中表现维持强势的是谢尔特岛(Shelter Island),价格中位数大升15.3%,至92万元。

但另一边厢,与汉普顿区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北弗克(North Fork),虽然二手市场的价格一向偏低,但市场发展走势却相当凌厉,价格中位数去年上升6.5%,至54万3000元,而销售量也增加7.1%。整个长岛计算,房地产价格中位数比之前一年上升2.9%,至38万8850元,但较2007年高位下跌10.4%。

来源:星岛纽约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