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布碌仑校区将投5亿美元扩建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布碌仑下城校区建设项目进一步扩大,将投资5亿美元配备高科技设施。据DNA信息网报道,纽约大学表示,将重建位于杰里街(Jay Street)370号的大都会运输署总部旧址,将此地改造成为占地50万平方英尺的教学大楼,以容纳更多的科学、科技和工程研究项目。


(纽约大学(布碌仑校区大楼效果图)

专门研究数据与城市运作的研究教育中心,纽约大学城市科学发展中心(NYU’s Center for Urban Science and Progress (CUSP))将占据新教学楼的顶层。纽约坦登工程学院(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科技培养中心和创业拓展项目(Technology incubators and entrepreneurial outreach programs)也将共享新教学楼的资源。

坦登学院院长凯特帕里·逊尼瓦森(Katepalli Sreenivasan)称,“今天的工程师是处于发明、创新、创业各领域前沿的,因为他们在各个学科间建立起了连接的纽带。”

“纽约大学正在为下一代工程师们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和途径去锻造科技与其他领域间的纽带,这样我们才能解决世界上的主要问题,在社会服务中创造和利用科学技术。”

纽约大学将在今年秋季把这些科技项目搬入新教学楼。作为政府应用科学倡议运动(Applied Sciences NYC)的一部分,纽约大学在2012年赢得了这栋建筑的99年租用权。纽大表示,新的科技中心将给纽大布碌仑校区带来40名新的教职员以及1100名学生。

随着新设备的开发,学校也将扩展位于MetroTech的坦登学院主校区的罗杰斯大厅的教学空间,更新科学实验室。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